Member's Club
  返回首頁
  網站地圖
  FAQ
  科學園區
  住宿
  交通
  教育
  休閒
  公共服務
  異業結盟

樂利股份有限公司 簡介
公司簡介
樂雅樂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80年9月24日,成立時資本額為四千萬元,後經增資二次,至民國89年底時,資本額已達一億元。主要股東為東元電機、東光投資以及日本Royal株式會社。

服務內容
初期︰連鎖餐廳之經營
目前︰
1•連鎖餐廳之經營
2•企業員工餐廳之承作
3•外販商品業務
4•外燴業務
未來︰除現行經營內容之外,努力導向其他相關的產業範圍。如︰餐廳經營之諮詢顧問;食品材料之輸出入銷售。以期成為國內餐飲業之領導者。

我們的經營理念
RoyalHost(樂雅樂餐廳)家庭的工作目的是為了經常「使客人內心得到內心的快樂與滿足」而持續努力著,RoyalHost的「Host」是「宴會主人」的意思。也就是如同招待客人到家裡時的那樣親切體貼,所以將店內美味的料理以親切誠意的態度來服務客人。即使是喝一杯咖啡的客人也能輕鬆愉快地享受。所以我們要保持愉悅的心情,以明亮的問候及溫和的笑容來服務。
這種親切體貼的心就是「Hospitality」。為了使客人得到快樂,對我們樂雅樂家庭中的每一份子來說是非常重要的。

樂雅樂是家庭式連鎖西餐廳,所以無論是MENU、價格及服務都要儘量符合一般上班族和家庭的需要

回上頁

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請以Internet Explorer 4.0以上版本,
800x600解析度瀏覽, 可得到最舒適的閱讀效果.
網站廣告網站合作捷正窗口連絡我們